怪事年年有,今年特别多

*几个星期没写文了,手生疏了很多。

*算是欢乐向吧


我是一名音乃木坂学生会这个大家族里的小书记。说是书记,其实也就是一个打下手的,整天被会长们压榨,苦不堪言,也不敢言(就是怂)。虽然学生会很苦逼,但是我们也有其他人享受不到的福利。比如,可以近距离观赏到会长们的美貌之类的(我承认我就是只颜狗)。但不得不说,真不是夸张,我们会长的美貌可是连学校外面的人都知道的,而且我最近还看到有很多外校的人专门来我们学校这,就是为了一睹会长的芳容。


在外人看来,会长冷艳而遥不可及,身边好似散发着寒气,仿佛一靠近就会被冻成冰块或是立马被眼神秒杀(不过长得很帅就是了)。副会长则是截然相反,温婉知性,散发着邻家大姐姐的亲切感,跟会长并行就像是互补的存在。但是...会长在学生会里的画风跟在外面面对别人时的画风完全不一样啊!(来自学生会干部的控诉)在外面说好的池面高冷都不见了,变成了拥有浓浓少女心的小女生....天天和副会长蹲在一起。


上次去游乐园玩,还偶然看见会长让副会长送玩具戒指给她,关键是,副会长还一脸疑惑地不懂会长的意思,说好的善解人意呢?!怎么这么明显的暗示,额不对,明示还看不懂啊!你简直比那个二年级的蓝色木头还要木头啊!我躲在不远处的墙壁那,都快急疯了。


先不说这些,就说她们的日常相处模式,要说不是情侣,谁信啊!吃饭时投喂,没事就在学生会部室秀恩爱,连她们的偶像活动都钦定了一首cp曲给她们,简直就是公认的情侣,我相信,如果她们某一天公布她们的关系,也绝对不会有人去阻拦,甚至因为她们这如影随形的关系,有一个叫做“双会长后援会”的神秘邪教组织出现了,把任何在会长们演唱会时ky的人通通消灭,其恐怖程度,堪比半夜开门的宿管。


会长们的行为我们学生会的人都已经熟视无睹了,但最近,我们的另一位书记只要看到会长中的一人就赶紧躲起来,不知道的还以为她欠会长们钱了。说起来,她前几天好像就开始不对劲了。那是在上周五的下午放学段,我因为忘记拿东西而急忙跑回了学校,值得庆幸的是,都已经黄昏了,学校还没关门,在路过学生会部室的走廊时,部室里发出了不可描述的声音,而且我发现另一个书记蹲在拐角处,脸比番茄还红,头发披散着,我以为是贞子显灵了,还被吓了一跳。她嘴里还念叨着灭口什么的,我想着她是不是犯病没吃药,给了她一些纸巾,就走了。


转角就看见一个红发的女生压着矢泽,?????“抱歉打扰了”,淡定地拿出手机,咔擦一声,立马拔腿就跑,我相信我的短跑能力,她们一定追不上我hiahiahia,虽然那个红发的女生好像想要对我说什么但我一溜烟就跑了,啥也没听到。仔细一想,校园里红发的人好像没几个“????那个女生好像是西木野的千金啊,妈耶,大腿找上矢泽了,额...矢泽抱上大腿了。”


跑出校门,直觉告诉我,不要走大路,我选择了树林里的一条小路,临近黄昏,树林里暗的很,窸窸窣窣的声音不禁让我联想到了各路妖魔鬼怪,但两个不同的声音消除了我的恐惧。


“...没事吧?”


“你还来找我?”


(这声音,有点耳熟)拨开树叶一看,原来是南小鸟,理事长的女儿,那另一个...这海蓝色的头发和英气的面容,似乎是那个出名的园田海未?她们在这干嘛?难不成是幽会吗?


“怎么不去答应那个告白的学妹”


“我真的不喜欢她,小鸟你知道的”


“可你不是收下了人家的礼物吗”


“在下只是不想伤她的心”


“那你就可以伤我的心了?”


“在下...”


园田可真是出了名的木头啊,我可算是领教到了,诶不对,这小两口吵架的气氛是怎么回事?!


“我的心可是在小鸟那,怎么可能还会给别人呢,更别提在下会伤害你”


园田的脸似乎已经充血了,我感觉她现在散发着红色的光芒,诶不对,我刚刚是不是听到表白了???


园田就那样杵在那,动也不动,把头低着,南看她不动,就走了过去。(哦哦!下面一定是个爆炸性的场景,手机先准备好)打开相机,蓄势待发,就等主角开演了。果不其然,南小鸟亲上了园田。


“咔擦”


“谁!”


!!!!这手机不能静音啊!!!!


我相信我会被灭口的,音乃木坂,再见了。(இωஇ )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6 )

© 一只芒果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