间接性接吻(绘希)

*趁去学校之前发的文,以前写的,稍作了些修改。

*文渣一个,ooc请见谅。

*不喜轻喷


“绘里里?怎么对着窗外的樱树走神了?”


希将双手撑在工作台上,她与绘里从别处看来似乎下一秒就要亲上。


“没什么...只是觉得现在这一刻的樱花很美。”


回过神来的绘里,看着把呼吸打在自己脸上的希,凝视着她深邃的祖母绿双眸。


“哦?的确呢...”


希顺着刚刚绘里视线的方向撇去,窗边尽是绽放的樱色,清风将一片片花瓣吹起,些许与风跳起了一支支的圆舞曲,还有些没有舞伴的停在了窗台边。东条希不紧不慢地走到窗台边将飘落在窗前的樱花花瓣轻吻,然后抵在绘里的唇瓣上。


“但我还是觉得绘里里更美呢”


两人对视良久然后莞尔一笑,这是属于她们两人的默契,也是只有她们才能拥有的默契,有时她们时常会想,这种默契是从哪里来的,但现在,她们不在意,亦或者说,现在的她们已经知道默契的出发点在何处,只因是东条希,只因是绚濑绘里,只因是她们二人。无需多言,相视而笑,便能明了,这便是她们的默契。


绘里揽过希的腰将唇瓣赴上,希也回应着邀请,与舌尖共舞。


评论
热度 ( 2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只芒果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