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绘希)音乃木阪的学生会真是太破廉耻了!

*一个厚颜无耻地放着自己的坑不更新,把自己以前写的垃圾小短文拿来当明天绘里的生贺的孩子。
*渣文笔逗逼风
*ooc可能有
*不喜轻喷,我还只是个孩子_(:ᗤ」ㄥ)_

我是音乃木阪学生会中的一名小书记,近来我们学校好似抽了风,理事长居然新加上了一条校规:禁止谈恋爱。先不说我们的学校是女校。就是这条校规,无疑阻断了多少花季少女对前辈的爱慕之心(特别是对我的)。

但这条校规也不算坏,注意,独对我们学生会会长绚濑绘里来说,这人是我的同级生,是个金发碧眼,拥有四分之一俄罗斯血统的混血儿。不说她那假冰山的性格,但说她的粉丝就可谓是恐怖如斯了,每到情人节那天,她进校门就会被拦住,至于为什么被拦住?当然是给那家伙本命巧克力啊!不但如此,每当那一天,她的桌上都会溢出巧克力,虽说她很喜欢吃巧克力就是了( ⌯௰⌯ ),但桌上那由巧克力组成的小山还是很让人羡慕嫉妒恨的啊!不过由于理事长的这条校规,今年终于没有本命巧克力了!但是洋装成情谊巧克力的本命巧克力还是很多...

哦对了,我们的学生会还有一名副会长,她的名字是东条希。我们副会长紫发飘飘,配上一双祖母绿的眸子,深沉,知性而美丽,是一名十足的东方美人,真不懂那些学妹为什么会喜欢上那个假冰山(⌯௰⌯),但不知道什么时候起,突然有了会长和副会长是情侣的绯闻,虽说她们关系挺好的,天天一起回家什么的,但你也不能乱说呀!我们成熟美丽的副会长怎么可能会喜欢上那个假冰山!

今天又是出来偷懒的一天,不过学生会里有会长和副会长应该就足够了吧?正这么想着,拐角处突然钻出了一只南小鸟,忘了说了,南小鸟是我们理事长的女儿,是人气特别高的高二学妹。她看见我的一瞬间我能感觉到她本来皱起的眉头都舒开了,她二话不说把她怀里一大叠文件塞到我的怀里,让我转交给绘里和希 说是找不到她们,但我为什么从南的脸上看到了一丝狡诈呢...算了算了,文件要紧,还是赶紧去交给会长和副会长吧。

刚到学生会门口就听见里面有动静,“诶?这不是在学生会室里吗?”门没锁,我刷的一下就把门拉开了,接着我看到了让我后悔一辈子的景象...

绘里坐在学生会的转椅上,而希正以骑乘的姿势坐在绘里腿上,双臂勾住了绘里的脖子,绘里也用双臂环住了东条希,双唇正不断的交合着...两人此时似乎正沉醉于这场缠绵,但似乎因为我的打扰,她们正盯着我...我现在的脸就好像某个蓝发天天喊着破廉耻的后辈一样 但我还是做出了十分明智的举动。我快速地把文件夹放在桌子上,飞速锁上门,带着门溜了。我...我刚刚看见了什么...?????东条希和绚濑绘里正在接吻?????似乎还是舌吻????我有些接受不了这个现实。

希望她们不会把我灭口。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只芒果鸟 | Powered by LOFTER